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亲爱的自己_500字

亲爱的自己_5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自己,你现在已经是初一的学生了,不再是总不完成作业的坏孩子,不再是淘气的孩子。你现在是实验中学一年四班的卫生委员。

  亲爱的自己,你现在不在是玩过家家的孩子了,不再是在教室里朗读“床前明月光”,的小学生了。

  亲爱的自己,只有你自己最清楚。过去的分分秒秒你付出了多少,浪费多少,初中这四年希望你能平静下自己的心。未来的日子里请不要轻易放弃。你难免会有失败的时候,因为有了失败才会成功,你要坚持不要管不住自己,多玩电脑会折寿的,因为电脑辐射太大,喜欢的漫画不是只卖一年,多看课本可以增长知识。还有手机不是长在身上的器官,没有了就不能活了。离开这些你活得一样很好。

  亲爱的自己,当你取得进步时,那你不要骄傲也不要放松,因为你放慢了脚步,你要在别的时候,你跑,别人跑的时候,你要加速。你没有资本去骄傲。

  亲爱的自己,你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坚持。你要是改掉这个毛病,去坚持运动,这样你就不会这样弱小。去坚持背英语,哪怕是一天背五个单词,你的英语单词就不会和现在这样差。去坚持练计算,以前计算总是为了偷懒,用计算机计算,现在我认识到了计算的总要性。

  亲爱的自己,你没有理由也没有时间不努力了。

  亲爱的自己,请你加油!

 

    黑龙江鸡西密山市密山市实验中学六年级:刘金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