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地球上的最后一个黎明_500字

地球上的最后一个黎明_5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吼!远处传来了阵阵变异老鼠的叫声,它如牛一般大,生性残暴,几乎没有人能靠近它。猛犸象疯狂地跑着。仿佛撕碎这大地上的一切。戴维看着这一切,很是伤感。毕竟,三年前,它们还是人类的好朋友呢。

  这一切都是因为2148年,美国组织了十个世界上最有权威的国家来举行一次超级核试验,可就在爆炸的前一天,控制器却莫名地失控了,炸弹爆炸造成了核辐射,导致地球上的动物发生了集体变异。两年之间,地球上的人类由十亿位数变成了百位数。人类在最后一棵树旁建起了坚固的能量墙,防止敌人入侵。

  戴维正想着。轰!火山爆发了。他立即启动了防御系统。这已经不知发生了多少次。人类竟然已经习惯了!

  天哪!一群超级巨大的猩猩往这边狂奔而来。戴维急忙派出了机械战斗小队。他们战斗了几个小时。机械小队输了。那些残余的猩猩打破了护罩。戴维急忙打开应战措施。又是一场激烈的战斗。这场大战持续了三天,人类支撑不下去了。戴维也倒下去了。他的身上有许多的伤痕,他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留念了,缓缓地闭上了眼睛……

  我的心情真的好沉重。如果人们不好好的保护环境,肆意破坏地球的话。恐怕。这一幕幕就会变成现实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马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