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景色_350字

景色_3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人喜欢泰山的壮丽景色,也有人喜欢香山红叶似火的景色,可我却喜欢月下朦胧的景色。

  今天,我又像往常一样拿着小板凳坐在院子里,观赏着美丽而又迷人的夜景。我深深的陶醉着。夜里,蛙鸣声好像在开演唱会。伴着皎洁的月光,在漆黑的夜里,蛙鸣、月光、深夜组成了一幅天然的水墨画。尤其是那月光,在黑夜的衬托下显得异常美丽。那月光照在装满水的白钢盆中,白钢盆顽皮地向月亮眨了眨眼睛,盆中的水泛起了波澜,一圈又一圈地荡漾开来。正巧这时月光照在水面上,金光闪闪,好似无数个小星星正在眨眼睛。月光和小星星好像飞上了天,因为我看见天上的星星又多了几颗,刚刚……中秋过去了,但让我不解的是月亮为何还是那样的像玉盘?

  已经是深夜了,我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房间,甜甜地睡着了。月亮还在工作着……

  我喜欢月下迷人、朦胧、不同凡响的景色,更喜欢那平淡无奇的美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李畅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