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阳光总在风雨后_450字

阳光总在风雨后_4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这样一首歌:阳光总在风雨后,乌云上有晴空……正是伴着这优美的旋律,我回想起了……

  在三年级时,我的成绩一落千丈,这个不满意的成绩让我和我的家人都大跌眼镜。我觉得对不起家人,于是便疯狂的恶补学习。我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念书,天黑了还坐在书桌前看书,为的就是让我的成绩赶紧的提上去。可是,结果却并不理想。在第二次考试中,我还是没有进步。这让我非常的惊讶,因为我比常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,更大的心思。

  就在这时,我的妈妈劝我说:“不要这么恶补了,成绩不是一天就上去的,要靠平时的积累和用功程度,明白吗?”妈妈的话一下子敲醒了我,我想通了,我要好好努力,靠自己的真实水平来取得成功。

  于是,我便奋发图强的做了个努力的学生,平时收集了一些诗歌散文,积累了许许多多的词汇……

  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因为,我明白了通向成功的不是恶补学习,而是平常多做些积累。

  这也让我明白了:阳光总在风雨后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李晓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