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小说 > 请不要没主见 五_2000字

请不要没主见 五_20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新学期开学不久,许多同学还在假期中回想着。毕竟,假期是给学生玩乐的时间,但是上高三后,学习的任务不断的加重,我勉勉强强的考过了及格这个底线。

  虽然表姐也帮我学习,但是,她自身也是不爱学习的一种。但是,她却能考上重点大学,这真的令人费解。当然,她教的东西也很快忘掉,我经常被表姐骂。

  “这题都不会,真不知你是怎么进入到高中的……”

  “表姐,这题,是几何,很难学。”

  “我的笨蛋表弟,你是不是把心思都放在追女孩?我看了你高中入学的成绩,连我都不相信你能以那样的成绩进入,你爸妈还后悔让你进入这学校。每科居然是80分以上,就算不能上重点高中也能上比你那好一点的高中。”

  “没办法,世事难料。”

  没错,世事难料,世上哪有那么多早知道。我累双手趴到桌上,我手机又有短信。

  [学长,现在你上初三了,压力会不会很大?]

  [现在我的成绩到及格的边缘,压力打得很。对了,你现在怎么样?]

  [我?当然很好改天有时间我们见面好吗?]

  [当然好。]

  自从上次和她谈论后,虽然搞不懂她到底在想什么,但是,她是我学妹。只有这一点我是搞清楚。

  早上,我起来。看了闹钟,8点多了,真糟糕!迟到了迟到了。为什么表姐不叫我起床?真是的,我急忙的换好衣服,刷牙穿鞋,嘴里吃着面包。倒霉的一天,我飞速的跑。

  到了学校,由于迟到,我被叫去班主任那,足足被训了20分钟。迟到并不是不常见,但是,我们的班主任抓迟到抓的很严。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很出色的老师,在她那毕业的学生许多都上了重点,会抓的这么严也是情有可原。

  迟到的话先不是,在中午吃完饭后,我到了学校的天台。和学妹约定就在这里,也好久没有和学妹聊天了。

  “美坂,你找我来有什么事?”

  “学长,只是和学长聊聊天。”

  聊聊天?不会吧,据我所了解。美坂(全名为琴美坂,跟学妹认识久了学妹不介意我叫她美坂)没事和人聊天的人,她肯定有什么事。

  “美坂,你只是和我聊天?我感觉到你有事和我说。”

  “,那我就说了,其实我有喜欢的人,”

  什么?有喜欢的人?那家伙什么时候就有了,可恶,真是太可恶了。被她喜欢的人去死吧这么好的姑娘怎么不察觉?等一下,如果她喜欢的人不是和她同班甚至是外校的人,这见不到面的不是很惨?

  “你喜欢的人,是谁?”

  “就是学长的朋友”

  我的朋友?从初中到现在我的朋友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,也有七八个,不知道是哪位中了大奖。这么好的学妹,要是配不上她我会一拳打过去,这样说好像我是美坂的哥哥一样。

  “那我的朋友是谁?”

  “这事,说出来太害羞了。”

  “那说出他姓什么可以吗?这样就不怎么害羞了。”

  其实这跟说全名一样,在我的朋友里,没有一个人是相同的姓。

  “他姓金”

  什么?居然是那家伙,那家伙长得不怎么好看,居然能把到这么漂亮的妹纸。等一下,这只是学妹的单恋吧,如果金进发把到我学妹,那学妹应该说他的男朋友。

  “好,我去把那家伙抓来,这样你顺势告白,就happyend。”

  “不要,学长,这事我还不想让他知道。”

  “那可以说,你为什么喜欢他吗?”

  “嗯,小时候,他和我是玩伴,我们经常在一起玩。那时我孤独一个人的在玩,突然间出现了他,他和我玩起来。渐渐的我就成了他的妹妹,不,是妹妹一般的存在,得知我考试考烂了。就鼓励我,但是后来,慢慢和他说话的机会越来越少,而他知道我成绩又像以前一样,我们就很少在一起玩。”

  那时当然的,那家伙的成绩能好到哪里?要是那家伙成绩是和学妹一样,我想他早就上重点。

  “那么当初你选这学校也是知道他在这里才选的?”

  “……”

  默认了,那就是肯定是这样了,真是的,那家伙。好,一定得问清楚,既然和你是三年的同学兼朋友,那么就得帮你。

  下午,放学后,我找来金进发来谈话。

  “怎么了?吴朱健?找我来有什么事?”

  “我问你,你认识不认识一个叫琴美坂的人?”

  “怎么?你认识她?她是我小时候的玩伴,说是青梅竹马也可以吧。”

  又是青梅竹马这设定,唉,这设定我以为很少了。

  “那么关于她的事你知道多少?”

  “怎么?你问这干嘛?难道你喜欢她?你是不是在我背后和她交往?”

  什么?这家伙,明明人家喜欢的是你,你这家伙还不知足,看来不说清楚这事,我们很难离开学校。

  “不是,她喜欢的人是你。你这家伙连她的感情都分不清,真的是无可就药。”

  “是吗?”

  “怎么沉默了?”

  “没什么?对于我来说,她只是我妹妹。”

  “现在我告诉了你,人家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和我说,现在你知道了,是该给她一个回应。”

  “你这样说有什么证据?她又没亲口和我说。”

  这家伙,脑子是怎么想的?算了,管别人的事也是我的不对,再说我那可怜的学妹真可怜,真搞不懂。为什么要为了这家伙而考进这学校,在外人看来是很可笑的。

  “算了,同你这家伙怎么讲也讲不清,还是叫学妹来当面和你说。”

  “不要!这样做只会让她更加受伤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因为,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 

    高二:wuzeze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