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乐玩_900字

乐玩_9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虽然你现在还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。然而只要坚韧不拔,终会成为参天大树;虽然你现在只是涓涓细流,然而只要锲而不舍,终会拥抱大海;虽然你现在只是一只雏鹰,然而只要心存高远,跌几个跟头之后,终会占有蓝天。

  今天,依依阿姨和田叔叔都来看我,把我带到新华书店。我一个人在角落里津津有味地看起了《哆拉a梦》,正看得入神时,田叔叔走过来拍了我一下,说:“怎么样?看中了什么书没有?”我回答道:“这里书太少了,没什么书看。”田叔叔看了一眼我手里拿的《哆拉a梦》,说:“这好像不是你这个年龄看的书吧?”我回答道:“对啊,谁叫没什么书了呢。”田叔叔说:“走!我帮你去挑几本书吧。”我答应了。

  田叔叔东挑挑西看看,终于给我挑了一本《感悟生活的210个小故事》,又给我挑了一本《让儿童变聪明的小故事》。因为这本是讲古代儿童的,所以我就不要了。在书店结账付钱的时候,我看了一眼价格,哇靠!就这么小小一本书竟然就要30元钱,现在的书实在太贵了!

  买完书以后,依依阿姨带我去民俗乐园玩。来到民俗乐园,我忍不住赞叹一声:“民俗乐园好大啊!”这里可玩的东西太多了,有太空漫步、海上大战、急流勇进等等让人看得目不暇接。

  首先,我玩了一个“急流勇进”,哇噻,那个才叫做刺激呢!突然从高达七八米的顶端刷地一下冲下来,来到最后一个山坡,这个山坡大约高达十四米,从上面冲下来的时候,我整个人处于失重状态,整个心都提了起来。快到底的时候,我的手把防护栏抓得紧紧的,一点儿也不敢放松,生怕我整个人冲出飞船。终于到底了,哗的一声,激起了一大片雪白的水花,溅得我浑身都湿透了。

  接着,我又去玩“天空漫步”。在离地面六七米的地方上有一条长长的轨道,游览车在上面行驶。两个人骑着车子在别人的头顶上观光,可真是一件挺威风的事情。可是,刚上车时我还真有一点怕呢。我怕这个车子质量不好,万一车子脱离轨道那还不“886”(拜拜了)啊!不过,一会儿我就习惯了,因为车子稳定性很好,而且坐那游览车参观四周景色,还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。

  我,如同春天的种子,想要埋进文学中;如同夏阳的热烈,想要擦亮文学的鸣奏;如同秋叶的期许,想要陶醉在文学中;如同冬雪的洁白,想要装扮文学的色彩。

 

    初二:大哥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