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末日余晖2血色黄昏_2000字

末日余晖2血色黄昏_20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奔驰在战火纷飞的街道,机器人们在疯狂的扫射,战友们一个个倒下,我仿佛也听见死神在召唤。

  “去死吧。”

  我朝那些行进的机器人丢出一个“雷暴”,仅在一瞬,地面出现一个电球,疯狂的膨胀,把那些机器人吞没,直至那些机器人的身影消失在一片蓝光里面,然后爆炸,只见那些机器人散落成了无数快废铁。我刚好有机会撤退。

  没想到,这次的反击战会输的这么惨,702班一人生还,剩余九人为了他们的使命光荣的牺牲。想到着我不禁想流泪,可战争是残酷的,哭泣只意味着死亡,我只要能到达,城市西面的“教堂”就得救了。

  可这几百米的距离却这么漫长。

  机器人从四面八方冲过来,我举起枪对着它们的脑袋,瞄准,扣动扳机,瞄准,扣动扳机,不知疲倦的,犹如这些只为杀戮而活的机器。

  快了,快到了,仅一步之遥了。

  我的眼前满是硝烟,地面上散落着人类的尸体和机器人的残骸,看来这里也经历了一场恶战,我穿过硝烟,尽管烟尘很浓但我依然能看清那栋巨型建筑的轮廓,它仿佛在动,似乎在对我招手。

  等等!它在动。

  我呆住了,不知为什么,脑海里一片空白,意识漂泊,停下了脚步,呆呆的望着那栋建筑。

  硝烟中出现两个红光,犹如一对充血的眼睛,暴怒的,骇人的,可怕的,眼睛!它就那样盯着我,发出一生低吼,慢慢向我靠近,那对可怕的眼睛,越来越大,眼里的红光越来越刺眼。终于,我看清了它的面孔,是一个巨型的机器人,右手装备着巨型的炮管,左手是一把巨大无比的钢铁匕首,犹如建筑般高大的身躯,我在它眼中就像虫豸般渺小,再往上看,一个外貌酷似人类却浑身钢铁的机器人冷笑着。

  “勇士,我很佩服你的智慧和勇气,可你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。”它轻蔑的说道。

  “去死吧。”抬起枪,对着它一顿狂扫,直到弹夹打空,我发觉,子弹还没接近它就被一层看不见的防御罩挡住了。

  “渺小的人类呀,你是在寻找这个吗?”巨型机器人转身,硝烟已散,我看清楚了眼前的场景,那是……

  人类躯体所堆积而成的树,他们被尖矛穿插着,鲜血从“树”下熏染开来,躯体被捆绑在一起形成树干,残肢则做为树枝,这简直就是地狱之树。

  “恐惧吗?这最早还是你们人类发明的。”

  “怎么可能,人类是不会这么凶残的。”我歇斯底里的呐喊到,眼前的一切都犹如梦魇般。

  “呵呵,你们人类有一个生命之树,说的是树上结一个果实就诞生一个生命,那你认为这棵树的果实意味这什么。”他冷笑道

  “你,去死吧。”我上好弹夹对着它扫射,结果一个触手突然向我袭来,缠住我的腰然后以高速将我拉到巨型机器人上,我看见它,笑的那么轻蔑,机器人不会笑呀,还是说这家伙不是机器人。

  嚓!

  一个利刃穿过我手心,疼痛感顿时传遍全身,接着又是一把利刃破开我的另一个手心,还来不及疼痛,鲜血就已喷涌而出。

  “为什么?”我望着它不禁问道。

  “这只是对你们人类的报复,你们发动战争,肆意残杀屠戮,将世界破坏的满目疮痍,而我就是代表上帝拯救你们,你们创造我们就是让我们保护你们,你们就像是孩子,我不能坐视不管,望着你们自相残杀,直至灭绝。然而你们就是不明白我的计划,所以除了消灭异议者就没有别的办法了。”它严肃的低吼道。

  “呵呵,这就是你变态而又可笑的计划吗,人类纵使有天大的不对也依然有生的权利,你不能剥夺,你才是应该消失在这世界的家伙。”我冷笑道。

  “你!”它怒吼道。

  顿时我感觉一阵冰冷透过身躯,然后又一阵,腹部感觉剧烈疼痛,简直生不如死。我望着它笑着。

  “我要杀了你。”它抓住我的衣领低语道。

  “不,是我杀了你。”

  “什么?”它疑惑道。

  我忍着剧痛按下手表上的红色按钮,接下来的三秒就失去知觉,在一生轰鸣声中我感觉身体轻盈了好多,仿佛蒲公英般,缓缓下坠,我最后望了一眼世界,血染的黄昏真的好美。

  在烟火中,我看见一双闪烁着蓝光的眼,仿佛轻蔑的看着我。看来还是不行呀。

  “嗯,这个标本很好,带走,我要将他改造成人类最强的兵器。”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望着地上失去半个躯体的家伙喜悦的说道。

  “是,博士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”他诡异的怪笑着。

 

    初一:黑羽少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