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700字

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7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园可以是一座豪华而时尚的别墅,可以是一所高楼大厦,还可以是一件朴素的小草屋。自己的美好家园栩栩如生,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却是在波光粼粼的海边的一所朴素的平房。

  早上起来,出门伸个懒腰,打个哈欠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蔚蓝的天空,不是门前的柳树,而是波澜壮阔的大海。阳光照在水面上,是大海多么耀眼,好像太阳公公为大海洒满了无数颗闪烁的小星星。

  春姑年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,枝繁叶茂,柳绿花红这是春天到来的暗号。我和伙伴疯狂地跑大海边,泼洒海水,在海边嬉戏玩耍,认真仔细地体会春的感觉。哦!原来春的感觉是温暖的!

  夏天,烈日炎炎,太阳发出巨大的力量,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得。这时,你把小腿、脚丫、和胳膊一起放入海中,这种感觉是多么凉爽,热血被海水一冲而净。哇!原来夏天的炎热也不是多么困扰,你看,已经被大海解决了。

  秋天到了,落叶纷纷,我不禁想起了李悄的一首诗:

  【风】

  解落三秋叶,能开二月花。

  过江千尺浪,入竹万竿斜。

  这首诗的大概意思是:风能吹落秋天的树叶,能吹开春天的花儿。吹过江河时能掀起滚滚浪涛,吹过竹林时能把万竿翠竹吹得歪歪斜斜。

  北风来临,雪花飞舞,冬爷爷生气地来到这里,为什么冬爷爷生气了呢?东爷爷把雷公电母暴雨集中,难道冬爷爷没生气吗?发出的雷声是冬爷爷发出的咳嗽声;发出的闪电是冬爷爷在愤怒;下出来的雨是冬爷爷在哭泣;下出来的雪是冬爷爷也不开心撒下的花瓣。冬爷爷为什么生气了呢?哦!原来是冬天太冷,人们都不喜欢冬天。不过,我喜欢冬天,因为冬天的时候,大海里可以结许多小碎冰,人们都说水清澈,我认为冰比水更清澈,更纯洁。

  一年四季的海边的夜晚都很安静,只有星星在眨眼,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,靠着波光粼粼的海边的美好家园。

 

    初一:张子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