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2015年的地球_1500字

2015年的地球_15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在整理书柜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本叫做《人类破坏大自然的后果》的书,一时好奇,便拿起来翻阅。这本书讲述了人类破坏大自然的一个个可怕的后果。

  我越来越为人类担心,如果人类继续破坏大自然,地球文明将面临毁灭!我皱着眉头继续看下去。当我看到讲述“臭氧层破洞”的章节的时候,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,这时,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——一个“4D”立体投影的小人出现在书页上,无法看清他的面目。他用毫无感情的声音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少年,跟随我去看看两年之后的地球回事什么样的吧……”话音未落,那个小人竟渐渐虚幻起来,最后变成点点荧光,散落了。我惊得直冒冷汗:刚才那个是什么?那是真的?正在我不断发问的同时,我的身体正在被数据化!各个部位变成一个个小方块,逐渐消失,而我却感觉不到一丝痛意。不一会儿,我也像那个小人一样消失在这个世界……

  醒来时,我正在一片荒野之上。四周传来的怪叫声让我心寒不已。这是哪?我漫无目的地走着,希望能找到一个出口。不知走了多久,我发现了一座荒废很久了的城市——到处是断壁残垣和倒塌的房屋。一个高耸的破旧建筑,让我暴寒——这不是原来的世纪贸易中心上海市的东方明珠塔吗?也就是说,这个荒废很久了的城市是国际大都市上海!在我被眼前的建筑物震惊的时候,远处却传来了打斗声和不明生物的怒吼。我赶快跑过去,想一瞧究竟。在天空中,没错,就是在天空中,一人一兽正打得激烈!看到这一幕,我已然麻木了。那少年右手持一把钢刀,钢刀上是怪物墨绿色的血液,他的左手臂上嵌了一面六棱盾牌。那怪物头上的一对大角闪着青光,却有着蛇的身子!在我观察的时候,少年一个闪身,钢刀就势向上扬起,“嚓”地一声扼杀了那怪物的性命。少年擦了擦钢刀,突然转身向我这边走来:“你……是什么人?连‘低级学员’都算不上!”“呃……低级学员?那是什么?”我不解,问道。“算了,”他瞥了我一眼,“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我带你离开这。我叫罗峰。”说罢,他身形一闪,飞奔向山坡上的一架飞船,我也赶忙跟上去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,我们来到了目的地——江南扬州市补给站。下了飞船,我和罗峰走向休息区。到了休息室,罗峰和我对面坐下。“这个……罗峰,我想问你一下——为什么上海市会变成这样?”我问道。“唉……这得从2013年说起!2013年,甲型H7N9流感爆发。中国作为情况最严重的灾区,最先做出防护措施。到2014年,H7N9消失了,谁知到了2015年,H7N9病毒却发生了异变,成了‘RR病毒’。这个病毒可以在空中传播,‘RR病毒’的病毒源在深海之中,无法消灭,它可以让分离病毒源的病毒更加厉害。任何生物吸入带有‘RR病毒’的空气都会死亡!可到后来,‘RR病毒’好像转变了性质,吸入带有‘RR病毒’的空气的生物都开始变异,能力强大起来,开始肆无忌惮地攻击人类的领域……最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。”罗峰朝窗外扬扬下巴。“呃……那为什么连‘RR病毒’都会变异呢?”我又问道。“切,还不是人类自己作孽?人类不断地破坏大自然,使得地球上的资源都耗尽了,臭氧层也彻底崩溃,没有臭氧层过滤空气,外太空的各种病毒都散播到地球上来了……”罗峰看向远方。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我点点头。这时,将我带到这个世界来的小人突然出现在桌面上:“知道人类破坏大自然的后果了吧,走,可以回家了。”我听了,和罗峰告了别,眼前一模糊,又回到家里了。

  我躺在床上,思绪万千:人类啊,停下你们自毁的行为吧!在这样下去,世界末日日就真的不远了!

 

    初一:袁启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