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和粉笔头的故事_600字

我和粉笔头的故事_6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是一个夏季,我们一起来到学校报名恰好我们分到了同一个班我们都很高兴。

  起初她比较内向,不太爱说话。但当我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,我们惊喜的发现我们有着相同的爱好。

  我们笑的时候一起大声笑,哭的时候一起放声哭。尽管我们偶尔会放生一些小口角,但到第二天我们就会和好如初。

  记得有一次争吵,我现在还记忆犹新:那天活动课,作业很多,我们都忙着赶作业互相冷落了对方。我问她一个题,而她却一直说等一下。我顿时心里就火了,我当时就下令以后不理她了。就丢下了这道题,独自一人漫无目的的徘徊在教学区下,心里感觉空空的。第二天早上,我看到抽屉里有一张小卡片,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什么东西。是昨天那道我不会的题,过程很详细,旁边还有批注,我一看就会了。卡片的背面还有一个搞效的表情,我知道这是她写的,因为只有她一个人才会把过程写的那么详细,只有她一个人才会这么幼稚。前几天的怒气就在那一刻被我抛在九霄云外了。

  我们互相给对方起了绰号她叫我青稞面我叫她粉笔头,她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,就像粉笔一样,缩短了自己的身躯,却铺长了学子们的知识道路。还记得你给我写的一段话:得到了就珍惜,失去了就忘记,该睡的时候睡,该醒的时候醒。人生并不长,别浪费时光,推开岁月的窗,拆除心中的墙。眺望美丽的远方,勇敢去闯,放飞梦想的翅膀。这是你在我最难熬的时候,适应不了初中紧张的生活的时候你给我写得的。它就是我们友谊的见证,它就是我学习的动力。

  人们都说世界上最美丽的永远是邂逅。张家玺你是我永远的朋友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花开盛夏199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