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状物作文 > 风雨中,我触摸到了生命的芬芳_900字

风雨中,我触摸到了生命的芬芳_9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暴风雨总会来临,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

  ——题记

  只有在失败,挫折中成长才能历练自我,超越自我。因此,面对风雨,我总是从容淡定,坚信风雨过后,一切都会柳暗花明。因而每次风雨之后,我都会触摸成功之花,闻到属于自己的芬芳。

  伤心桥下春波绿

  那一晚的雨平和而清冷,城市上空的灯火渐次绽放,然后混合在一起,竟成为一种有些血腥的颜色,我徘徊在雨中,那种刺骨的冰冷一直凉到脚底。风雨中,我失意得如一只流浪的狗,没有方向地乱窜。

  一想起试卷上的叉叉圈圈,我的心就如针刺一般,此刻的风雨毫不留情地将我摧毁,把考试失利的伤痛推向了极点。迷乱中我踏上那沧桑而古老的老桥,这儿曾是我儿时的乐园,曾是我成长的起点。老桥以它那博大的心胸接纳我,用它那深沉的静思化解我的忧伤,就连那漾起春波的绿水也似乎在启示着我要冷静思考,突出重围。

  我的路在何方?成功的芬芳,让我醒悟。失意如水,坚强似桥,只要信念坚定,终会再度辉煌。

  家园温馨心花绽

  冷冷的雨把周围的空气里的温度带走,把燥热的泥土变得冰凉,黑夜把荆棘、蒿草的轮廓涂抹成黑色。在这失去温度的寂静里,我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回家的路。

  到站了,雨停了。可心还在滴血,成绩下滑的痛楚,一直萦绕于心头。“回来了?”爸爸一边巴拉巴拉地抽烟一边问道。“嗯。”我低下头应答着,“考试成绩怎么样?”他又问,“很差。”我吞吞吐吐地说道。他沉默了,眼睁睁地看着烟烧到了尽头,不留痕迹地滚落下来。我想:“我的命运大概如此吧。”,可没想到父亲心平气和地说:“没事,咱重来,你也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,我们把它找回来!”

  是啊!面对挫折,我应更加坚强,努力地找回那属于自己的春天。

  风雨浇开幽兰香

  高山的那边是大海,只要我们信念坚定,就会迈向人生的大海。然而在前行的路途中,我们会遭遇风雨,历经坎坷。只要我们不忘努力,不断奔突,就会走出困境,实现梦想。

  在挫折中,我得到了历练;在雨季里,我学会了坚强。在那无尽的黑夜中,希望如一支烛火,照亮人生的道路。在努力血拼中,我闻到了幽兰的芳香,看到人生的未来。

 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远,不管生命中还有多少风和雨,我都会一路走来,一路歌。

  风雨中,成功之花绽放在枝头,我欣然地触摸到了生命的芬芳。

  ——后记

 

    初三:呆到自然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