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花满校园_700字

花满校园_7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又回到了学校,校内还是老样子,但多了许多花。那些花有的娇小稚嫩,有的姿态大方,多多令人百看不厌。这些花争奇斗艳,竞相开放。但是,在不同的时候赏花,也有不同的收获。

  早晨的花迎着朝阳,如果早上没有云彩的话,那么金红的阳光会毫无遮挡地照耀在朵朵鲜花上。如果是红色的花,那阳光会为它的颜色画龙点睛。如果是白色的花,那阳光会为它的颜色增添鲜红。这些花儿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舒展开来,有的早已与其他的花儿竞相争艳。实在是美不胜收啊!

  正午的阳光很直接,金光灿灿的很刺眼。但照在这这些花上却刚刚好。使这些花闪耀着金光。花儿们挤在一起,一团一团的。色彩鲜艳,好似花海漂浮在空中。若是忽略了树枝,那花就像彩云一般的浮在空中了。与早晨的花比起来中午的要更胜一筹。

  然而夜晚的花儿,并不会展现出华丽的姿态,它们不与早晨和下午的花一样。它们看起来神秘妖娆,给人一种幽静的感觉。在夜晚,夜空中只有星月,它们微弱的光芒轻轻地照在这些花儿上。使这些花儿隐隐若现,在教室里,我们能闻到自窗外飘来的暗香,这香味源自花里。若是在雨夜,冰冷的雨滴洒落在娇嫩的花上。淅淅沥沥的小雨又给花儿增添朦胧的感觉。夜空里的月亮时现时隐。此时此刻,无比凄美。夜晚的花予人不一样的美,尽管它们凄凉,但那种感觉并不亚于正午时金光灿灿的花儿。

  在我们学校,美丽的花海是一道亮丽而独特风景线。在其他学校是看不到的,这些花不仅只供观赏,而且还可以为疲劳的我们缓解学习的压力。在看到这些花后,我的心情是无比舒畅。早晨,它们为我送上今日的第一个微笑。正午,它们为我展现充满活力的优雅姿态。夜晚,它们为我释放学习的压力,给今日的我献上夜晚的点缀。我爱着些花儿!

 

    初一:花生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