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续写改写 > 皇帝的新装_750字

皇帝的新装_7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皇上游行完之后,怒气冲冲的回到了皇宫。这时,他心里想:“难道是那些百姓太过庸俗,所以才看不见我这件新衣吧!”这时,他的脸上也露出了骄傲的笑容,心情也舒缓了许多。

  于是,皇帝去皇宫里的御花园里散步。这时他听见那些文武百官都在讨论他没穿衣服的事,不由得火冒三丈怒发冲冠。于是皇上派兵去叫那两个骗子,结果发现那两个骗子早就逃之夭夭了。于是皇上更加生气了,派五万“天兵天将”和五万“虾兵蟹将”去追踪这两个骗子,俗话说的好哇:“就算是孙悟空也逃不出如来佛の手掌心呀!”所以,这么大的阵势,那两个“小老鼠”当然也很快被抓着了。

  皇上下令把这两个骗子和那几个官员,还有那对父子押到金銮宝殿审问,皇上对那两个小毛贼说:“你们这两个骗子,真是胆大包天,你们就算是把我所有的钱都拿走,把我的天下也夺走,我也会大度的放了你们,可是你们竟然在我的游行大典上做出这莫大的不敬,就凭这一点我就可以把你给碎尸万段。”

  皇上又对那两个大臣说:“你们真是不忠诚,亏我还那么信任你们,给你们那么多的俸禄,你们真是太让我寒心了。”这时,那个小孩儿说:“你不也是一样的吗?他们说谎,你不也被辨别出是非吗?”说完后,皇上简直快把肺给气炸了,立刻下令把他们关进大牢。

  之后,皇上回到寝宫。想了想,“这件事也怪我,如果不是我喜欢衣服直至走火入魔,那两个骗子也不会趁虚而入,如果不是我昏庸,那些大臣也不会说谎话,如果不是那个小孩儿,我可能到现在也不知道我哪里错了。”

  于是,皇帝亲自去请那些大臣,骗子和那对父子,并赔礼道歉。并封那两个骗子为爵士,给那两个大臣提高俸禄,给那对父子了许多钱,并封他们为官员。从此之后这位皇帝改掉了只注重外表的这个缺点,勤俭治国,富国强兵,成了世界历史上有名的好皇帝。

  从此,人们一提起皇帝就说:“皇帝在办公务。”

 

    北京西城区月坛中学初一:1205256145 王维瑞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