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成长的青春_450字

成长的青春_4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成长的青春

  走过漫长的初一学年,让我感受到了同学、老师以及家庭带给我无尽的关爱和帮助,更让我感受到了在学习中的压力和困惑,初一年级的走过,更代表着我初中生涯的三分之一已经走过,突然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,已不再是小时候不懂事的孩子了,我在成长的过程中,思想也在成长。

  在爸爸面前我是听话的孩子,但在外面,才是真正展现我的地方,骨子里已经萌发出年轻的激情,青春的活力。

  记得小时候,我是一个自卑而又内向的男孩,老师也说我是个笨孩子,在学习方面没有希望,我听这话之后就非常的伤心。从此之后。我下定决心要学会做一个好孩子。但是,我转了学校,走到新学校之后我充满了信心,考试成绩还不错,我在初一看了《丑小鸭》一篇文章之后,深受启发,他点燃了我心头早已被扑灭地那片希望之火,我开始振作精神,学习比以前更加努力,虽然我很累,但是每当我要放弃时,我便仿佛看见了那只饱经磨难的丑小鸭,鼓励着我继续努力。

  回想过去二年级时,考试的分数甚至可以到少得可怜的地步,是丑小鸭让我找到了存在的价值;是它,让我没有自暴自弃;是它,让我迈向成功。读书,引领我成长。

  读书伴我成长,一年中的欢笑与快乐,是它伴我成长!

 

    初一:956745065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