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童年趣事:二打一_750字

我的童年趣事:二打一_7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呢,是一个女生,但我一心想做男生,男生多好啊,不但可以耍酷、淘气,而且可以做一些攀高爬树的危险游戏,而女生呢,只能穿着个裙子,站在一旁,默默的说:“快下来,危险。”

  哎~你说我为什么要是个女生呢,不过在小伙伴的眼里,我可是个真小伙,每次爬树、游戏都叫上我,这不,又来了,叫我去玩打水仗。来了!

  我们一共三个人,就我一个女孩子,我们一人一组,拿着“臭鸡”发的水枪,开始四处埋伏。我躲在远处,看见“臭蛋”慢慢地向“臭鸡”走过去,趁他一不留神,“噗”我躲在一旁偷偷笑着,只见“臭蛋”拿着水枪射向“臭鸡”的裤裆,我的老天,这……这怎么看上去是尿裤子了。

  “臭鸡”火的拿着水枪就向“臭蛋”发起猛攻,“臭蛋”也不甘示弱,在两个人“作战”的同时,我坐在远处拿着气球一个一个的装着水,吼吼,光靠蛮劲是赢不了的,我在一旁忙得不亦乐乎,谁知这时“臭蛋”跑了过来,向远处的“臭鸡”大喊:“快来,她在这,别让她跑了!”该死,这两个人刚刚不是打得热火朝天么,怎么现在成了同一条战线的人了!

  “哼,请你吃饭!”紧接着我就扔了一个“水蛋”,“啪”的落在了“臭蛋”的脚边,我站起来,大声喊:“超级水蛋蛋,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哈!”我摆了个poss然后拿着“水蛋”向“臭蛋”砸去,“啊!女侠饶命,女侠饶命,小的以后跟你走了。”“臭蛋”赶紧求饶,“好吧,一会咱两里应外合,把”臭鸡“打个落花流水。呵呵。”

  “哈!终于被我们抓到了,‘臭蛋’快用水枪挤她!”“臭鸡”再拿水枪打我的同时,我也毫不留情的请他吃了一个个“水蛋”,再加上“臭蛋”的背叛,“臭鸡身亡”了,“臭鸡”一倒,我就拿着水枪狂喷“臭蛋”看到他们一个个倒下,我心里乐翻了天。

  你说他们这二打一,能打得过我么?回答是:No

 

    初一:未知的世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