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一道美丽的风景线_700字

一道美丽的风景线_7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

  春季,听见清风掠过小草的声音。春季,大地之美赋予它最动听的足音。在那个春季里,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恒久不变的穿过空气中那些氤氲的阳光和浮尘。

  那一日,我静静的坐在窗台边,偶然抬头,见天上正有一只长着深褐色羽毛的雄鹰在空中盘旋高飞。

  我羡慕它能傲视万物,俯瞰大地。却不知道,它拥有的那一份傲迈,是来自它当初在悬崖边上的无数次冒险奋斗。如果,没有它一次又一次的奋斗,反复拍打着它稚嫩的翅膀,也许,它只会是一只只会依偎在母亲羽翼下的幼鹰,无法丰满自己的羽翼,去展翅飞翔

  于是,我问自己,我是否有独立和坚强?从来没有去尝试,不知自己的羽翼是否丰满。从年幼的稚子到了意气风发的少年,似乎已经独立。但我明白,这并不是生命的支点。当碰到困难,便蜷缩在父母怀中,不愿面对,不愿经历风雨。而害怕起航,不敢去经受考验,我明白这不是真正的独立。

  我要飞得高,行得远,就必须给自己一个支点。这个支点,就是勇敢地面对每一个拦在面前的困难,勇敢迎接困难的执着信念,就是在那一次次风雨中不断的历练。只有这样,我才能不断从自身汲取力量,就能像雄鹰一样翱翔在天空中俯瞰大地。

  我坚信,风雨后的彩虹一定因我而绚丽。人生,只有经过历练才能有最美的风景线。

 

    初二:梁馨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