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议论文 > 寻找童年的村落_800字

寻找童年的村落_8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夕阳西下,残光逝去。蓦然回首,只见成长的路上留下了一片回忆。童年也渐渐地离我远去,无法挽回、只好叹息。童年的村落,童年的记忆。现在让我们共同寻找童年的记忆。

  春雨淅淅沥沥,滋润着大地;桃花又红了。绽放出无尽的美丽;种子萌发了,又迎接着一个崭新的开始。一切都活了,点缀着大地。放眼望去,绿油油的麦田。碧绿的大地,给人带来一阵生机。春,来临了,一切都在变,唯独我自己,还是儿时的模样,背靠着没有任何装饰的电线杆,独立在小径上,心中充满无限的想象与渴望。

  现在的桃红柳绿对城里的孩子来说,都已不太新鲜了,而所追求的却是新的电子,新的机器。是啊,这些空虚的现实,勾走了多少少年的心,破灭了多少少年的梦?

  拾起遗落的记忆,拼成现在的自己:拾起遗落的散珠,串成一串记忆的链条;捡起丢弃的童年照片,擦拭岁月的痕迹。现在的那些事,也已经很少有人费功夫去做了。许多人已经迷失在城市的霓虹灯中,失落在尘封的往事中。如果不是老师提到童年、过去这两个词语,我也不会去回忆的。人啊,又到何时,才懂得珍惜,懂的回忆呢?

  青春,是美好的,却又短暂;青春是短暂的,却又充满活力。人生能有几个童年?又有几个青春?那些过去了的,难道也让它随风飘散?

  村落是自由快乐的向往,那儿没有大型的娱乐场所,更没有高大的楼房。但它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。金黄的麦浪,碧绿的菜地,清澈的河水。这是城市没有的吧!但对于我来说,却是再熟悉不过的,即使闭上眼也能闻到它的味道。它,留下了我成长的每一个脚步。从我一出生开始。我会记得、一个不平凡的村落。

  人生舞台,我就是主角。成长是一种快乐,但有多少人忽略了成长的足迹?成长,是一种磨炼。但有多少人为它哭哭啼啼?成长更是一种享受,但又有多少人不曾珍惜?

  余晖升起,阳光再现。抬头仰望,天空依旧那么蓝,也包含了多少过去与希望。童年又涌上心头,多想回忆!童年的村落,童年的过去。现在让我们共同回首过去,继续寻找童年的记忆!

 

    初三:育才中学程雪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