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洗衣记_700字

洗衣记_7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对于我这样一个很少洗衣服的人来讲,洗一次衣服还真不容易呢。

  事情要从昨天说起,昨天下了一场大雨,老妈特地来电话,叫我不要换衣服,否则明天自行解决。我当时口口答应,,可是到了晚上,我就把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,衣服照换不误,到第二天才想起来。就这样,麻烦来了——

  我皱着个苦瓜脸,开始洗衣服,可我一点也不懂,糊里糊涂的打了一盆水,刚蹲下来准备洗衣服,老爸走了过来,严肃的说:“不对不对。”然后指导我“应该先倒洗衣粉,再加水,最后放衣服。然后跑个十来分钟再洗。”我苦笑着完成了第一步。然后以“上厕所”为理由在厕所里呆了一会,认为老爸把衣服洗得差不多了,才回家,结果老爸正躺在床上悠哉悠哉的看电视呢!我没招了,只好自行解决了。

  我想:“应该是先洗上衣”我正一筹莫展,不知从哪下手呢。老爸走了过来。又指导我说:“要按顺序来,是从下向上还是从上向下?”于是我决定从下向上洗。我用手又搓又揉可衣服就像活鱼一样从我手里一次一次的滑掉了,盆子里很快就起泡沫了,我一直不停用手搓洗下半截,费了好大力气才洗干净那半截,然后接着向上洗,一边洗一遍想:“妈妈太不容易了,每天都要洗一大盆衣服。”我感到很惭愧,终于,在我的努力下,哪件衣服被我洗的干干净净的,我把它放在装有干净水的盆子里接下来死一条裤子,裤子要比上衣好洗。两个裤管子一抓,就算被我“制服”了,然后从下向上洗,有了第一次的经验,我的速度总算是快了许多,不一会儿,裤子也洗好了,放入装有干净水的盆子里。接下来是漂洗阶段。

  我用双手摁着上衣,在水里荡一荡,然后用手挤一挤,把脏水挤掉。然后再把裤子在清水里荡一荡,如此重复三四次,才算真正的洗好了!过程的辛苦我就不讲了。

  洗衣服真是太苦了,所以妈妈真是很伟大啊,现在,我就坐等妈妈回来夸奖我啦!

 

    初三:刘海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