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抒情散文 > 带梦想回家_700字

带梦想回家_7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梦想碎了,再也圆不了,又可以怨谁。

  “你有梦想吗?”微张朦胧的双眼,我不止一次地反问着自己。

  挪步到镜子前,戏谑一笑,滚着泪珠,“你还有梦想吗?”略带嘲讽,我又一次地问自己。

  镜子前模糊的影像,带着最初的梦想,那洒落一地的,锋利到无法拾起的,破碎不堪的梦。

  玻璃一般坚硬,又是那样纯净,是梦还是梦想,破碎了,那么遥远,可望而不可及。

  俯下身,小心翼翼地触摸,心一惊,颤抖地缩回手,血流不止。

  梦想,还是带刺的玫瑰?是碎了的梦想,还是比之前更加扎心的玫瑰?

  茫。曾经是自己亲手毁了,碎了,现在后悔失去了吗?

  那个梦想,曾经如何地仰望,但还不曾奋斗就已经被埋没,我还不曾亲手把它实现就已经堕落在心上。

  还有梦吗?其实只要自己在,梦想就一直会在。

  你不必害怕失去,这将不会是必然的结果。

  看看吧,遍地都是碎了的梦想,满地烁光,真怕有一天会变得黯淡。

  害怕是吗?你的勇气呢,信心呢,骨子里的一丝傲气呢,都随它一同破碎了吗?

  你应该重新拾起。

  这是你唯一的选择,看清你的心,你还有梦想,在内心的最深处,那一抹微弱的光芒,快,要破灭了,你忍心吗,快,抓住它,那可是你的梦想。

  还没拥有就打算放弃了吗?半途而废不是你的作为。

  去找回来,怀揣着希望,追逐着梦想,用你的方式把你自己的梦想找回。

  或许这样太空洞,那么大的范围内谈找回丢失的梦想谈何容易。

  我并不是超人,但我有双隐形的翅膀。

  那是勇气,那是坚定,那是要带梦想回家的冲动,不是莽,没有三分钟热度,只要自己在,梦想就一直会在。

  半激励半分裂,梦想却是完整的,一片一片却可重新拼起。

  记住你有梦想,那不是梦,是命,可以用尽一生追逐的神圣,只要自己在,梦想就一直会在。

  拼一次,也不枉青春年华,带梦想回家,久居在心上。

 

    高一:城与人__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