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品味成功_1200字

品味成功_12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成功是什么?

  成功是路标,召唤我迈步前进;成功是号角,鼓舞我永不停步;成功是彩虹,风雨后才会出现!

  成功是一种感受,一种全凭自我意识的主观感受。

  怎么样才算成功?答案是:虚心的往往会成功,因为骄兵必败。勤奋的往往会成功,因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自信的往往会成功,因为自卑的人不配成功。

  有人说,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。每个人都是成功者。不管他是一个背着书包上学的学生,一个站在田里辛勤劳作的农民,还是一个高高在上的老板……作业对了,考试成功了,蔬菜瓜果收获了,公司又签约了……这何不是一个学生的成功?何不是一个农民的成功?何不是一个老板的成功?

  伟人有伟人的成功,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成功。人生本来就是由无数个成功构建起来的整体,只不过是大小不同而已。

  有的人把成功的刻度画得很高。他们认为,只有是扭转乾坤的壮举,只有是影响历史、载入典籍的伟业……这些才是成功。有人说,只有领袖,只有名人,只有称得上“家”的人,只有拥有万贯资产的人,他们才是成功者。还有的人干脆一口断定: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成功者,因为人生的终点结局是悲剧,因为前人肯定会被后人超越。这,实在是一种可拍的想法。或许是出于这种想法,有人会突然问:“你是成功者吗?”而大多数人十有八九会感到迷茫,会感到疑惑,甚至会矢口否认:“我又不是名人,我成功什么?”

  如果你像那些人的想,那你就错了。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你认为对的事就应该去大胆的做,只要坚持下去,只要坚持下去,总有一天会拿到优异的成绩,这就是小小的成功。所以人们常常只会放眼大的成功,而忽略了这些小的成功,难道,那些就不是成功了吗?其实,我们每天都在成功中不断长进,你要是完成了这件事,那么,恭喜,因为你已经成功了。无论事情的大小,只要我们完成了,做好了,就已经成功了。

  在为人方面,只要不做坏事,在世上,你就成功了。只要你再为世界创造些有价值的事物,哪怕是不浪费一滴水,你就更成功了!

  人不是为吃苦来的,也不是为失败来的。应该活得幸福一点,快乐一点。但幸福和快乐,不是上天赐给的,那需要我们自己去奋斗,它来源于奋斗后的收获。

  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每一次进步都看作是成功,都认认真真的去品尝一番,那么,幸福快乐就会伴我们一辈子,人生的意义也会变得丰富多彩。反之,你总是认为自己不会成功,那就会烦恼一辈子。

  生活中总会出现波折,而生活就貌似于心电图,波折起伏才是好的,如果一帆风顺那不就等于死了吗?但总的说来,生活应该是一个个成功的记录,而绝不是一次次失败的连缀。

  成功是一种感受,只要自己感受到成功便是成功,它无需旁人认可,也毋庸他人来裁判。不要把成功看得过于神圣,否则,会使人失去信心,会让人望而却步。

  大胆而自豪的承认自己是成功者,认认真真的品味自己的每一次成功,从成功中汲取动力,汲取智慧,汲取自信,从而去夺得更大的成功。这,也许就是人生的意义所在。

  品味成功,你将会在下一次收获取得更大的成功!

 

    初二:墨墨凌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