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致即将逝去的青春_450字

致即将逝去的青春_4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日历,翻过一页又一页,就在这转瞬之间,在那个雨季,那雨淅淅沥沥,湿润了我的初中生活。

  还记得我刚刚踏进七中的校门时,迷茫的我四处寻找着小学同学的踪影,却怎么也找不到,走到校园中央,一个高高的男生举着一块写有“初一九班”的牌子,我便站在他面前,不知所措。是他,“毕姥爷”将我们带进一个全新的环境,忘记了是怎样去适应它的,只知道现在他已经是我的第二个家。

  在那里,我们60名同学,有共同的理想,有各自的追求。取得优异的成绩时,我们不骄傲,考试失利时,我们不气馁。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,默默无闻的备战下一次的考试。

  我们在一起,有过失败,有过成功,有过辛酸,有过……我们一起经历的太多,可是。一眨眼,一切以变成了过去,变成了回忆……

  面临初二,不应过多的回忆曾经,而是去憧憬未来,不妨给自己的初二制订个计划,让初二生活变得更加充实。

  再见,初一,欢迎,初二。

  又翻过了一页日历,淅淅沥沥的雨结束了我的初一生活,让我们在回忆与憧憬中成长!

 

    初二:宋琳晞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