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给我影响最大的人_650字

给我影响最大的人_6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给我影响最大的人,一定是我小时候的班主任了,他姓张,所以我们都亲切的叫她张老师。

  张老师平时很严肃,我们都很怕她,但接触多了,渐渐的也就不怕了。那时候,我们的语文大作业都是课上写,写完了就拿给老师批(一节课必须写完),那时候我是上等生,所以每次去批作业都很随便,那些学习不好的学生当然害怕了,万一哪个错了,老师都不用“召见”直接就得挨揍,所以他们每次去批作业的时候都怯怯的。

  平时,我们根本看不到老师的笑容。有一次,张老师过生日,正好那天是星期五,我们就给老师开了个生日派对,下午的两节课根本没上。

  中午,我们选了几个同学留下布置教室,几个同学去订蛋糕,几个同学用班级的多媒体弄音乐,还有的同学在练习节目,没被选上的同学,当然是乖乖的回家吃饭喽,但是,他们下午也是早早的就来了。当然,我们这一切都是秘密进行的。

  一切准备就绪,就等着今天的寿星了,有几个迫不及待的同学去门口放风,不一会儿,那几个同学气喘吁吁的跑进教室,大声说“老师来了,老师来了!!”听了这句话,全班同学就像听到了命令一般,都开始往桌子下面钻,又过了一会,走廊里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教室里更静了。

  老师推门进来,发现班级空无一人,还没有开灯,正感诧异,突然“嘭,嘭,嘭!”事先准备好的礼炮已经窜出来了,吓了老师一跳,接着,全班同学起立,大声喊了一句“老师,生日快乐,您辛苦了!!”老师非常高兴。

  在那次的生日派对上,我们见到了老师的笑容,所以,后来,我们玩的都很尽兴,快乐,放松。忙了一中午,换来了老师“久不出门”的笑容,值了!

  张老师还会经常教育我们如何做人,我们都很爱他。给我影响最大的人,非她莫属!

 

    初一:杨蕙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