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书信 > 忘不掉的你_300字

忘不掉的你_3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忘不掉的你

  人的生命里总会有一些人让你想忘记,可是你越想忘记,却越忘不掉,偷偷的把心都给ta,慢慢的走进ta的世界,可是发现这个世界里,你只是一个游客,走走停停,从不逗留。

  以前的时光你是否有想起过,还是您现在过的很快乐,没有时间回忆,那让我帮帮你吧。

  以前我们一起跑到楼房顶高声歌唱,一起爬上停车房上聊天,一起存钱庆祝某件事情,一起聊天到深夜,这些日子你难道都忘记了,那些年我们一起约定的事,你难道都忘的一干二净了吗?就你这脑子是怎么考到班级3~4名的,难道回来了就不能多待几天呀,呢么急着回去干什么?我怎么班,就这样丢了?

  我怎么才能忘记你我的好兄弟?我们分开了,但我那天没有想起过你?

  你的生活可能又会出现新的ta,可我的生活里只有一个你。

 

    初一:独活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