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时光轴_500字

时光轴_5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一个人,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时光轴。它本是一条洁白如雪的时间轴,从我们啼哭那一刻开始,这一条时光轴就开始有了变化。

  时间和时光轴他们是一对双胞胎,但他们的性格却完全不同。时间的性格急躁,而时光轴的性格细腻。

  当黎明来临的时候,你就要想想:你是否知道,美好的昨日需要你珍藏于心中,鲜活的今日需要你去填补,而未知的明日需要你去创造!

  时间,它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停下自己的脚步;时光轴,它需要记录下你所经历的一切。有时我们总会认为,明天有好多好多,甚至没有了尽头。其实不然,时间华丽的一转,就将你的童年卷走了。

  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度,没有一个人可以长生不老。每过一天,我们的生命就少了一天。人的一生,其实真的好短暂。就算有八十年吧,却也只有短暂的几万天而已。如今,我们已经度过了十二年了。剩下的也不过是六十八年了。

  珍惜现在的每一天,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,努力把我们的未来创造的更好。这样,才不会在回首时,感到遗憾。即使如此,又有多少人能问心无愧地说,我此生无憾。

  与其到时候,暗自伤神,倒不如,从现在的这一刻开始,好好努力,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。记住:无论如何都不要做自己所会后悔的事情!

  一起加油吧!所作的一切,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,在那时候能理直气壮、自豪地说,我的人生无怨无悔!

 

    初一:那些年的唯一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