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第一次坐飞机_350字

第一次坐飞机_3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愉快的北京之旅开始了,我终于盼到了流亭飞机场。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,兴奋了好几天,早上一起床,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着妈妈去接着弟弟和舅妈到飞机场。

  上午10点,我、妈妈、弟弟、舅妈来到了飞机场。等候机厅真大呀!我和弟弟像只快乐的小鸟在候机大厅里”飞来飞去“。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后,终于要上飞机了,我拉着妈妈的手,小心翼翼地走上了飞机。大约10分钟以后,飞机起飞了,我忽然觉得自己想长了一双翅膀似的。身子轻飘飘的,也跟着飞机飞了起来。

  过了一会,我趴在窗户向外看,感觉自己好像来到了人间仙境。我的四周是无边无际的云海,远出又有连绵起伏的我高山,近处一团又一团的彩云,像云海中的岛屿。在我们心边。白云不停的变化。一会像可爱的小羊,一会又像腾飞的巨龙。眼前的景象真是太美了!

  转眼间,飞机下降了,我和弟弟依依不舍得地离开了飞机。以后有机会,我还想再做一次飞机!!!

 

    初一:煙花瞬間消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