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原来我没懂——谨以此文现给我最爱的母亲_650字

原来我没懂——谨以此文现给我最爱的母亲_6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假如给你一生的母爱,你当是很平常的事情;假如给你一生的蛋糕,你也当是应该的。其实他们本不用做这些事,只是关心我们而已,并不是上帝赋予每位家长关心孩子的机会。这是不是一个任务?

  夜晚,正在写作业感到疲劳的时候,妈妈就会出现并送上一杯温牛奶,我一口回绝并带上一句:“你好烦啊,我正在写作业,别打扰我。”妈妈的背影,眼睛内含着泪光一同消失在眼前。第二天早晨,我因为睡过头,妈妈没有叫我起床,我就冲楼下妈妈大叫:“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呢?我就要迟到了。”跑到楼下,一桌丰富的早餐呈现在我眼前。可我顾不了那么多了,我急忙的跑出门,到了学校离迟到就差仅仅几分钟。回想起那一桌丰富的早餐,可能是妈妈用一个早晨做的,所以她才没有及时叫我起床,我还怪她。这时我才感觉到眼眶里挤满了泪水,一滴一滴晶莹的泪水落在桌上。

  每天早晨都要吃关于蛋之类的东西,要么配牛奶,要么配豆浆,要么配小米粥,要么配白木耳红枣汤…这些难吃的东西,我已经吃了14年了,整整14年啊!吃了我都觉得厌烦,每天都会对妈妈说:“我不要吃这个”或者“我不要吃那个”,总之言之我是非常挑剔的。但是我没有想过,妈妈她为什么要起这么早为我准备早餐,我还一再的不愿意去吃。

  其实当我还在睡梦中时,她已经起床在默默的忙碌了,她每天要绞尽脑汁去想,早餐吃什么会有营养?才会让我长得更高,发育的更快。我吃着有营养的早餐,才会有更多的蛋白质。

  到现在我还没有懂得“母爱”的真正含义,我想不久,这个答案很快会揭晓的。世界上可能有很多人都不懂的母爱到底是什么?在我身上发生的例子,很有可能每个人都会经历过,都会去做过这种“糗事”。

 

    初一:徐静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