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回味以前,在现在奋斗_600字

回味以前,在现在奋斗_6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转眼间我已经在这所让我爱恨交织的中学里度过了2个春秋了。在这之间我曾经失败过,高兴过,懊悔过,悲伤过,努力过……等各种情感交织在起,形成了我五味陈杂的初中生活。

  记得我在刚进这所学校时,我是多么高兴和兴奋!当时我是豪气冲云天呀!想着我在年级中考个前50名是不成问题的。可是第一次的期中考试却给了我一个沉重的打击,我年级仅仅300多名,在整个年级都是倒数的。这让我备受打击,也让我逐渐收敛了张狂的个性,让我的性情坚忍起来。

  正如孟子所说的:“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”于是我开始努力学习,但还是有一些松懈,所以以至于我的学习成绩在期末考试是没有太明显的提高,在年级中只排270多名。这让我很苦恼,于是我自己分析原因。我在八年级的月考中,期中考试中寻找原因,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,让我找到了原因。其实没有的别的,就是学习缺乏动力,没有向上的劲头。我于是跟自己自定了一个学习目标,那就是我也考个好的成绩出来,我要超越她,超越她,一定的。于是我每天都在不停的努力甚至于我都快疯了。终于我八下的考试我终于取得了巨大的进步,我考到年级118名。在那一刻我很高兴,很兴奋,因为我付出终于有了回报,虽然我还没有超越她,但在年级中也只差她6名,她的下面就是我,我相信假以时日我一定能超越她的。

  再者,我已经是一个初三的学生了,初三只会比初一初二更苦,不会更轻松,所以我要在thesedays努力奋斗,来备战中考。

 

    初三:奋斗(李博) 九(一)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