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写景作文 > 天空_700字

天空_7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曾经懵懂无知的我,很喜欢抬头看天空。

  喜欢晴天的时候,天空很蓝,很美,还有很多很多洁白的云,按照他们喜欢的姿势摆着各种造型,是那么懒散,是那么的惬意,天空的辽阔常常能让我忘记一切的烦恼。喜欢阴天的时候,天是阴沉沉的,再也没有了蓝色,再也没有了洁白的云,只有乌压压的一片,可是我很喜欢,我听爸爸妈妈说哪里的云颜色更深,说明那里就下雨了,我经常很好奇为什么不同的地方下雨的时间也不同呢?我问爸爸,爸爸说因为雨被风吹来吹去,吹到哪哪就下雨了,如果黑云到了头顶上,也许一阵风过后就又把雨吹到了别的地方,我觉得好神奇,好有趣,我就总是仰着脖子看那片最黑的云。

  喜欢下雨的时候,我经常在房间里抬头看着正在下雨的天空,天空上好像布满了一粒粒的雨珠,很美很美,雨珠就不停的落到地上,溅起水花,整个画面就像一幅画一样,我尤其喜欢下大雨的时候,这样的感觉更强烈,那个时候的天空虽然很黑,但却充满了一种神秘,吸引着我,让我无法离开视线。

  还喜欢打闪电的时候,夏天,总是会下雷暴雨,天一下变黑,又打雷又闪电的,雨点特别大,这时候的天好像要把人间吞没,是那么可怕,但在我的眼中却是另外一种风景线,在闪电的时候,天空就像被划开了一道口子,天空都被闪电照亮了,我觉得那是一种残酷的美。

  天空,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我,无论是以哪种姿态,都充满了魅力。

  天空,是那么广阔,那么美丽,每当我抬头看着她的时候,我总觉得自己是那么渺小,我那所有的烦恼都会被天空带走,只留下舒畅,只留下陶醉。人生间有太多太多美丽的景色,让游人们流连忘返,可是在我的眼中,无论是多么美丽的景色,都无法与天空相媲美,天空,永远是我心中的那一块净土,让我时时都想畅游在他的胸怀。

 

    高二:92408802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