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抒情散文 > 义无反顾的喜欢瓶子_650字

义无反顾的喜欢瓶子_6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说不上来到底有多爱瓶子,但我喜欢把瓶子摆在一个角落,排列,然后静静的看着它们,很幸福。

  如果你硬要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些瓶子,喜欢收集这些一文不值的瓶子,我只能说因为它是玻璃制的,是透明的,是无色的。说不上来特殊的原因,就是喜欢,或者说是心疼吧。很怕它们会碎,真的很怕。

  还记得有一次因为妈妈丢掉了一个瓶子,我开始大吵大闹,他们都认为我发神经了,为了一个瓶子,值得吗?

  我想说值得,很值得。

  我总喜欢拿起瓶子放在眼前,然后透过玻璃看外面,感觉眼前的东西好干净,它们好像变远了,好像又变近了,我无法辨别出距离,目测的距离,只是觉得好神奇。

  有时候心情不好,随便写个纸条扔进一个随便的空瓶子,一切都那么随性,而又顺理成章。然后自己好像被锁在瓶子里,透过一层玻璃来看这世界,只要我不想出来,我可以一直呆在瓶子里。不会有人来打搅,更不会有人能够伤害到我,对了,忘了说那玻璃呀其实是一层屏障,它会保护我。隔绝声音,很安静。

  在里面,我以为声音的隔绝代表与世隔绝,然而我忘了视觉。光靠视觉的判断,我离世界还是那么近,我看着外面,只是有着一层玻璃的距离。

  然而只是一层玻璃的距离,只要我不想去打破,他便始终是距离。

  每次盯着瓶子,都觉得它们好干净,好清澈,想小时的眼睛,然后心里咯噔一声,须臾可以变得平静了,像是得到了安慰的孩子。

  当阳光照射着它们时,那些反射像星星一样,只是没有星星那样遥远。

  我不知道喜欢瓶子还需要多少理由,如果这些还不够,我只想说我就只是喜欢瓶子,义无反顾的喜欢瓶子。

  如果可以,我多希望住在一幢靠近海的玻璃房里,透明,干净,澄澈,像婴儿的双眸,充满着希望。

 

    高一:吴晖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