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愿生命不止_900字

愿生命不止_9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一段时光,都有他的美好,每一次的心跳,都有他的诠释,而不变的是我自己。在那生命轮回的时刻说放弃,放弃其实很简单,困难的是坚持。命运没有刻意去折磨任何一个人。时间也不会去为莫个人刻意的停留。

  而我总是中意与那繁花似锦的春天,在哪里我无时无刻没有不享受生命带给我的美好感受,而我却真的被这春天给折服了。我栖息在那春天的泥土里,不求能滋养大地,只求在来年的春天,燃起那汹汹的烈火,化作那尘埃,为花蕾贡献出自己的一生,就这样,永远的留在这春天里。不想在回到那伤感的岁月,我迷恋这里,我爱上了春天,我愿当春天的使者,愿意为这美好的一切献身,哪怕是自己的生命,轮回中愿生命不止。

  于是我来到这一花园小径,在这里我慢慢的行走着,下起了蒙蒙细雨,我迈步在花园的小亭中,我看到了,那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场景,花丛中夹杂着晶莹的雨珠,剔透闪亮,这该是我今生,所遇见的最美好的事物吧?于是,我急忙把相机拿了出来,我想留住这一刻,却不想,那一刻,就这样消失了,在也回不去了。是啊。在也回不去了。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。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我的生命总是那么的短暂。为什么成功对于我来说总是那么奢侈。为什么,我在不停的感叹。在那一刻,我却怎么也忘记。还是,那一个场景,只不过雨下的更大了,风雨中总是有一些声响,一些感叹,而我却不知原来是自己所发出来的。我不太懂自己为什么会在当时如此美好景物下有如此的感叹。原来我发现自己真的只是一只雏鹰,还幻想着自己能飞多远多高。而在这一刻,却有人给我上了一课,使我在这美好的景色之下不会在那么感伤。那个人说着便离我而去,在云袖中留下自己深情的对白,到了现在我才知道生命是有限的,总是可以因为爱而廷长了它的期限。

  我愿生命不止就像这春风永远不会室息,就像这爱的赞歌只有高潮没有低谷。每天都能够像活在蜜罐中,甜蜜的生活,幸福的生活。之直到有一天生命要被天神夺走时,我们可以不必那么地遗憾,美好的东西是经的起时间与岁月的磨合。我愿生命还会有来生,您还会在那原地等我吗?您还会记起曾经的我吗?

  我爱着春天,因为它曾经给过我美好的暇想。我愿我的生命不止,所以我愿意化作春风在这个美好的春天。

 

    初三:蒋建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