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记 > 我的那些子烦心事_450字

我的那些子烦心事_4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天气晴

  自8月份以来,天气不断升高;每天的温度最少也有三十几度,烈日刺眼,更刺痛我紧张的心灵。现在的我不再是那个无忧无愁的小女孩了,因为到九月份的我即将升入初三的殿堂,初三了,再一眨眼就是中考,这个决定了我未来的中考,这让我整个署假都不能安好的理由。

  妈妈为我报了补习班,但我还是很忐忑,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弱项---恼人的数学,数学是我所有科目中最差的一门,有好多次都没考上理想的分数;

  现在温度真的很高,在刚才,补习班发来了信息--明天和后天放假,本来打算趁署假恶补一下的,现在想来,又浪费了一些时间。怎么办呢,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愁恼。

  看来,人越大,烦心事也越多啊。如果人们不需要为这些事而烦的话,那该多好,但这世不可能的,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烦恼,那人们也不可能会体会到‘做了大事’后的成就感,没有了烦恼,人们不会在体会到快乐。

  所以,烦恼——也不一定是一种坏事,她是体现出人的一些品质的表现吧。

  我不会被这烦恼所干扰与打败。

  我将用自己的努力来解决问题的。

 

    初二:2567421391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