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初二【转逝录】_900字

初二【转逝录】_9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忧伤的忧伤

  有时会上学比较早,可却忘了自己交钥匙的光荣任务已在升上八年级的时候‘顺便禅让’了出去,于是只得站在走廊上发呆,我会一直盯着眼前那一排排白杨树,大多数时候我的目光会被突然出现的小鸟吸引去,有时还会傻笑,但笑过之后又诸多感慨,天下根本没有真正的自由,小鸟也一样,它受拘于人类,人类受拘于人类,完全无自由可言,而自己,却是活在这样一个时代,呵~~

  我是一个容易触景生情的人,如果窗外下着大雨,我的心情会一落千丈,我不喜欢下雨,它让我感觉心情烦躁,甚至有时会不自觉的落泪,也许是某种心理原因吧,总之,讨厌下雨天!

  记得那一天下午,我在教室里等人,把所有作业做好后,我开始站在窗边发呆,微风凉凉的,顿时让我清醒很多,但看着看着,泪水竟模糊了视线,原因却是公路上来来往往的匆忙的汽车,我在想:他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?为了父母,为了家中妻儿?亦或为了自己?一天天奔波着,难道不会累么?反正我觉得太累了,而我自己呢将来也会那样?可我不想,我的时间并不多,我不要让一天天在睁眼闭眼中流逝,可是现在,我站着的,是八年级的教室,我什么也改变不了,我看着七年级在手中逃走,现在面临着八年级的现实,抬头,那是九年级的教室,我是在不知该怎么办?只能呆呆的站着,任泪流淌。

  脑子里响起那‘风靡一时’的歌曲:开始的开始,我们都是孩子,最后的最后,渴望变成天使。孩子的孩子,该要飞往哪去?正如歌词所唱,一年之后,我们何去何从,这个教室里发生的一切的一切,都会消失,一点痕迹也不留,这一切该如何去挽回,我究竟该怎么办?

  现实回答了我的问题,收起你的眼泪,时间不会给予你任何的同情,它会带走你的一切,只有紧随着它的脚步,你才不会丢了自己,即使你丢了自己,它也会无情的警告你:醒醒吧,面对现实,否则我将带走你的一切,包括你所剩无几的生命!

  忧伤的忧伤,永远不会停止去想,多渴望自己如从前般去留无意,可却还是变得多愁善感,也许是在几年亦或十几年而或几十年后,我们会回到这个教室,如果它还存在的话,也许我们能找回许多美好的回忆,而现在,我只能用这简短的语言来记录这一切,希望自己,永远记得曾经,记得那个转逝的曾经!

  ——《三年如梦》

 

    初二:布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