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我们在一起走过_550字

我们在一起走过_5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总有一些人,一些事,是萦绕于心的,总有一些情事牵动心弦的。而这“人”,便是友人,这“情”,便是友谊。

  友谊是一种高尚而又纯洁的东西,谁也不能判断友谊的真伪,因为友谊也有自己的思维,友谊也可以选择它的归宿。

  当友谊受到伤害时,昔日的一对好朋友会瞬间成为敌人。她们互相吵斗、嫉妒、冷战。友谊之花凋零了,落花渗入泥土中,“仇恨”的种子开始萌发、成长,最后占据了那方净土。

  天空乌云密布,电闪雷鸣,时不时落下几滴雨。那于是咸的,是浊的,它浇灌着“仇恨”之芽。整个世界都暗无天日,那么恐怖,那么寂寞。天使的翅膀被折断了,落到人间,成了我们的忧伤;那刻骨铭心的伤痛,疼在我们的心上。

  当友谊受到阳光的照耀时,对峙的敌人瞬间成为好朋友,她们手拉手,肩并肩,走在幸福铺垫的道路上。阳光驱走了黑暗,友谊的种子再次被唤醒,它生长、它开花、它结果;天空变得那么蔚蓝,那么晴朗……

  朋友,在“仇恨”种子将要萌发时,请回想:“我们曾在最困难的时候,一起走过。我们曾向天空发出誓言,‘让友谊插上翅膀飞翔’”

  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生情,一杯酒……”当岁月染白了黑发,当时间加深了皱纹,当行动已变得迟缓,希望我们让能想起:“我们在一起走过……”

 

    初一:倚窗听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