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未知的世界_750字

未知的世界_7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何曾在这个世界里有过这样的感受,当被别人打时,感觉不到丝毫的疼痛,当被野兽追赶时,却只有微微的紧张、恐惧,当被妈妈的声音所唤醒时,一切却都不记得了。这个世界是很奇妙的,它可以知道你内心中最真实的想法,这个世界就是——dream。

  不知道你们做的梦有没有令你记忆犹新的,如果有的话,那么你和我一样,我也有过一个记忆犹新的梦。

  在梦里,我来到了一片空旷的土地上,我躺在上面,仰望着天空,我已记不清有没有星星了,只记得天空很蓝很蓝,我知道自己在做梦,却找不到梦的出口,我站起来,发现远处竟然有一间小房子,我走过去,不知道听谁说,这是回到现实生活的通口,我走到买票的老人身旁,虽然我已经忘了那个老人长的是什么样子,但是我记得,他好像穿着白色的衣服,像个古代人,他对我说什么,已经记不清了,意思是,只要买了票,就可以从梦境回到现实生活中。

  可是当时的我一分钱也没有,那个老人指向远处,突然就出现了一家饭店,我在里面工作着,当着服务员,为那些客人们端菜,不知为什么,贪吃的我,见到那些大鱼大肉竟没有一丝的渴望,不知干了多长时间,我就凑够了钱,当时只觉得过了几秒钟而已,我拿着钱去排队,刚到那儿,发现没有一个人排队,我高兴的把钱递给了老人,随后就听见一个声音传出来了,“月月,快起床了。”

  我睁开眼,发现我果真回到了现实生活中,我回想着刚刚的那个梦,发现我当服务员服务的那些人,竟然都是我的叔叔阿姨,我告诉了爸爸,爸爸对我说,世界上有许多不能解释的东西,只不过这次让你碰上了而已,听爸爸的口气,显然是不大相信,却还要敷衍敷衍我,我又告诉了许多的好朋友,他们也说,不可能的事。

  这个梦另我这辈子也忘不了,尽管大家都不相信,因为我今年才小升初,是个小孩子,但是,我却真真实实的经历过这样一个梦,我觉得梦是个未知的世界,谁也断定不了,看完我的这个梦,你信不信?

 

    初一:王钊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