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酸甜苦辣星期一_450字

酸甜苦辣星期一_4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礼拜天这么快就完了,又是星期一了,我的酸甜苦辣之旅又来了。

  酸

  “大懒虫,起床啦,快要迟到了。”“哦,啊,不会吧。”“谁让你昨晚玩得怎么晚都不睡觉,活该,隔壁小丽早就已经去学校了,哪像你现在才起来。”拜托了,别拿我和别人比。我是我。她是她。

  甜

  上课了,苏老师走了进来,“这节课玩吹泡泡游戏。”话音刚落,同学们大喊“万岁”。顿时教室里,飞满了泡泡,大家努力争第一,争取把泡泡吹到最大。我们每个人面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。

  苦

  下午了,太阳还是火辣辣的,“立正,同学们给我听好了,校运会快到了,我们只剩下七节课的时间,大家给我好好练习,这节课先练跑步,每个人至少跑五圈。”“哇,两千米,老师啊,会死人的。”老师没有说话,只是摆了一个让我们跑动作。真是‘甘尽苦来’啊!

  辣

  大伙们带着汗水走进教室,准备英语小测。惨了惨了,这两天顾着玩,哪有时间背单词啊,对了我可以抄在手上。没想到,英语老师当场批改。“32号,九十;10号,七十;5号,一百……我高兴的走上去拿本子,把手伸了出去,刚好被老师逮了个正着,我害羞的低下头,觉得脸有种辣辣的感觉。

  星期一终于过去了。

 

    初一:掩饰对你的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