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丰富多彩的课间十分钟_700字

丰富多彩的课间十分钟_7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、欢笑十分钟

  “叮铃铃”下课铃响了,有几个穿长裙的女生在走廊里跳起了街舞。哇噻!又转又跳的,有一个女生一不小心踩到另一个女生的裙子,而那个女生便打滑了,撞在其他女生身上,结果便“哗啦哗啦”,全部女生都摔跤了,大家在一旁笑得满地打滚。

  二、逃跑十分钟

  “叮铃铃”下课玲响了,几个组长就来收作业。咦!那几个男生在干嘛?想老鼠一样偷偷摸摸的想走出教室!喔~~原来是没做作业啊,但组长的火眼金睛可不是浪得虚名的,那几道锐利的眼光射出去,都快把全班同学都杀死了,那几个男生肯定是——逃啊!组长们打开“引擎”,“咻”的一声,就到了他们身后。这几只被追打的老鼠,见洞就钻,以为组长没辙。经过一番折腾,组长们终于把老鼠们都给抓回来了!

  三、战争十分钟

  “叮铃铃”下课铃响了,男生女生都跑到走廊上看风景。有几个很“八婆”的男生,无端端的去损人家女生,原本微笑着的面孔,顿时布满黑线,那几个男生可真是打着灯笼上茅房——找屎(死)。接下来,“噼里啪啦,咚咚咚”一阵毒打,几个男生就变得鼻青脸肿的,举白旗投降,女生们高兴的看着自己的战利品。

  四、煎熬十分钟

  这节数学课,真的是煎熬,看看表,还有十分钟,唉!老师正口若悬河,神采飞扬的讲着,我们就无精打采,萎靡不振的听着。终于“叮铃铃”悦耳的下课铃响了,几个男生伸着懒腰,准备走出外面的时候,老师立马说:“你们干嘛呢?还有一条题没讲完啊!”这时,大家的笑脸就变成了苦瓜脸。……“好,下课”老师终于把笼子里的小鸟放出来了。我们刚起身,“叮铃铃”上课铃响了!啊!大家顿时目瞪口呆,呆若木鸡,不知所措。唉!真是难熬的十分钟啊!

  瞧!这就是我们班!我们的七(6)班,这些早已成为家常便饭了,大家都习惯了!

 

    初一:张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