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当班干部真不容易_450字

当班干部真不容易_4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当班干部真不容易

  班干部这个词说起来多神气,这是人人都梦寐以求的职位。

  记得老师刚开学时宣布我当学习委员时,我多么开心,多么神气呀!一回家我就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全家人——我当班干部了!当时那心情别提有多激动,可当了一段时间后才知道当班干部的酸甜苦辣,才知道当班干部有多么辛苦。

  一.成绩优秀

  当了班干部之后,我心里就想:既然我是班干部了,我就得给大家树立一个榜样。我要成绩好、品德好、体育好。每次考试我都是提心吊胆的,考试时我都在想:一定要考好,不能在同学面前丢脸了。每次发考卷时我的心都提到喉咙眼了。因此我还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:语文、数学都要考96分以上。

  二.事情多

  班干部的事情是很多的:收作业、管纪律、帮老师做事。有时忙都忙不过来,有时就差一个人的作业而不能交上去其他人的作业,有时还要和那些调皮捣蛋的学生“打交道”。真是烦死了。就说上次吧,我们那组有个学生,中午老师布置的作业,他语文和数学都没写好,我和语文组长就在盯着他——因为其他人都交了。

  有些事,看起来非常好,以为做起来很容易,可是只有做了才知道里面的真谛!

 

    初一:李菁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