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暑假征文 > [2013暑期征文]暑期学习总结_800字

[2013暑期征文]暑期学习总结_8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经过小升初的最后努力,迎接来的是一个丰富而有趣的暑假,在这个暑假里我对自己在最后这个学期里进行了一次总结。

  在这个最后一个学期里,我的心态还是和以前一样,并没有因为小升初而感到困惑。在以前的几个学期里我虽然上课不说话,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,我的心思也没有飞到什么那大草原去,而是总是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,自己也没有去问,就这样赖着帐了,虽然总是想办法努力让自己听懂,但还是愁眉苦脸,我之所以自己的成绩提不起来,是因为我总是很厌倦这些课要么就是枯燥无味,要么就是听不懂。现在这是最后一个学期了,原本打算这一学期要好好努力的,可总是坚持不住,我的毅力看来不行呀,但是对于这一学期我觉得比以前好多,上课有好多时候都好好的保持着心态,认真的听老师讲课,可还是耐不住性子忍不住,这一学期我也变得有些大胆了。

  对于我这个学期的成绩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成绩一下子突飞猛进,我想应该是题很简单吧,但有一点我知道我感肯定我要是考完了不检查的话,肯定考不到这么好的分,所以这一学期我对自己的评价还算一般,为什么一般?因为这一学期我也没有完全用功,就连到最后一段时间要考试的时候我都还没复习好,所以我这还不算成功,因为偶然获胜并不代表下一次上天就会眷顾你,所以还是得要好好复习,靠着自己的努力,不是侥幸,而是付出才能收获好的成绩。

  所以我找到提高学习的方法了:1、在平时你要活泼开朗,因为的你的心情关系到你上课是否认真听讲,只有好的心情上课学习才会有所效率。2、在老师抽同学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,这时候你要专心听那位同学说的答案,也许你会从中想到些什么。3、在考试的时候要用一颗平常的心去看待题目,不要有任何的紧张,因为那样会打乱你的思维。4、在考试(做作业)完后要要好好检查一遍,不然有时你会因为一道题而后悔一生呢。

  这些都是我在这个学期里所学到的而总结出来的,虽然我总结了这些提高学习的方法,但我也有没有遵守的时候,所以我要在以后的学习里要好好努力一番,不是靠侥幸而是靠努力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李诗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