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暑假征文 > [2013暑期征文]送小妹上幼儿园_450字

[2013暑期征文]送小妹上幼儿园_45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妹上糼儿园已有一年了,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心甘情愿地去过。

 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还好,因为每天我都背着书包走在前面,可是到了星期六,她就格外不乖了。

  今天又是星期六,已经7。30了,小妹却还没有动静,我决定去瞧瞧她是不是在装睡糊弄我们。我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床边,突然挠她,她一下子笑得满床打滚。我趁机将妹妹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妹妹在沙发上又器又闹,先说肚子疼,我知道她在耍把戏,于是说:“哦,那可要看医生的哦,说不定还要打针哟。”就知道她怕医生,她连忙求饶道:“我肚子好了,好了,不要去医生那”“嘿嘿跟我逗!”我暗暗得意。

  这时,妈妈端上了早餐,她的鬼主意又来了,说:“我要看着动画片吃早餐,我要看完三集!”天哪,这看完三集都要中午了吧。不行我又得想主意哄她,于是我说:“今天你如果上糼儿园表现好,老师会奖励你小红花,而且明天还可以放假一天。”这招还真灵,小妹一听说明天可以放假,可乐意了,马上乖乖地吃早餐了。吃完我牵着她进了糼儿园,她还问我:“你今天干吗啊?”为了让她安心,我说:“我去上兴趣班啊”。

  回来时我和妈妈说:“小妹真难侍侯也!”妈妈却说:“你小时候不也一样啊!”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胡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