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暑假征文 > [2013暑期征文]暴雨_500字

[2013暑期征文]暴雨_500字

2013-08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暴雨

  暑期不久,一场暴雨将世界洗净。

  下午时,原本很热的下午,开始起风了,好多人就说“要下雨了”。风刮的越来越大,天渐渐暗下来,风吹走了燥热,吹来了灰色的云。云越积越多,越堆越厚,让人心中很压抑,仿佛天要压下来。

  风把窗户吹的摇摇欲坠,让人惊恐。外面的雨斜着吹过玻璃,雨点打在窗上,水顺着窗檐流了下来,留下一条条“泪”的痕迹。“扑哧”,没电了,窗外的天色与楼房的色彩形成鲜明的对比,仿佛恶魔悬在天空,让人心生畏惧。白红色的楼房,在映衬下形成鲜亮的颜色。

  雨下的越大,雷声也越大。闪电一闪,将天空变成了紫红色,天空被撕成了几分。就在远处,一座天桥,在乌云下显出淡淡的彩色——是彩虹。风吹的云移动的速度很快,一眨眼就消失了。

  楼下的水潭,雨点乱打下来,溅起的水花形成了一个个小小的水泡,漂浮在水中,一瞬间就又破裂了。手伸开来,雨滴清凉,凉至入心。手上越湿,感到雨下的越欢快。云快速流动,又快速消失,仿佛没有存在过。雨下的在道路上形成了一条条小小的溪流,一直向前流。

  一场暴雨赶走了暑气,让人身心畅快,尽管淋湿了,但是感到心灵舒畅。暴雨,洗净了心灵,洗净了万物。

 

    山西运城盐湖区运城市康杰附中初二:陈寒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