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班主任_1200字

班主任_1200字

2013-08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自从分到了38班,我就开始独来独往,原因很简单,没有朋友嘛。没有熟悉的同学也不要紧,有个好班主任也不错的。我深深地期待着那个善解人意体贴温柔的美女班主任快点到来。

  晚自习上,我静静地看着书,眼睛却时不时瞟向门口,我在等待新班主任大驾光临啊。

  过了不久,门口出现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子,像一座铁塔般地屹立,手中拿着几张纸,环视教室,“这一定是检查纪律的值日老师!”我们这帮猴精顿时安静。我赶忙装作认真看书的样子,再偷偷地从指缝间定睛一看:啊!难道说?他就是班主任?那以后不是死定了……我不敢往下想,我从小到大还没见过男老师当班主任的,女老师凶起来像泼妇,像悍妇,那男老师要发起脾气来还不像捏蚊子一样把我们捏死啊。惨!我失望极了,心情跌倒冰点。

  初次过招

  果不其然,他进来了。

  老师一头蓬松的卷发一溜儿向后卧倒,然后自觉地分成四六开,给人清爽的感觉:俩字——自然。

  一横眉毛平铺,一对眼睛威严中透着狡诘。我想,我那点小聪明是玩不过他的。一个笔挺的鼻子外加一个还未开口的嘴巴凑成一张正宗国字脸。呵呵,还挺有型的。

  深蓝色上衣配一条灰黑色西裤,中间一根“柒”牌皮带在日光灯下熠熠发亮,好耀呀,再送他四个字:成熟稳重!

  我们要的是班主任,不是帅哥。班主任轻轻坐下:“……现在,还要宣读一下我们的班规……如有违纪,男女平等一视同仁,严惩不贷,但是只要你做了对班级对学校有益的事情我们也随时给予加分……”呜哇!半个小时呢,一条条,一框框,奖励政策,惩罚措施几箩筐。我吐吐舌头又撇撇嘴,不以为然地想:制度是不错,理想很美好。不过见得多了,说说容易做着难啊。就看你以后的牛皮怎么吹吧。虽然不怎么认同,但是也对老师多了一份敬佩,只要是好班主任就行,管他男的女的呢,我不由得再次细细打量起老师来。

  铁面无私

  尽管班主任老师对我们和风细雨,管理班级雷厉风行,不包庇,不霸蛮,但是我还是对男老师有种不信任的感觉,他会像妈妈一样爱我们吗?他会像姐姐一样温柔吗?他会像朋友一样关心我们吗?我对唐老师排斥的心态一直持续到有一次的校运会上。

  那次校运会,我和唐婷婷、吴成民、刘畅之是通讯员,我是组长当然要负责为班级争光,先天晚上,我就起好了草稿。

  第二天,运动会开始了,别班的同学都在写发言稿,还有的拿出了预发稿,我也不甘示弱,写了好几篇稿子,可是他们几个男同学还是没点动静,他们是男同学而且还是挺牛的班干部,平时是老师的得意弟子我根本就指挥不了,急得我差点给他们跪下。可他们仍然我行我素,无动于衷。

  是可忍,孰不可忍!晚自习的时候,我告诉了老班。老班听说之后丝毫没有包庇得意弟子的样子,立刻将男同学召集起来,把他们一个个批得横七竖八灰头土脸的,嘿嘿,看来,我的班主任还是挺公正的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李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