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晨雾_600字

晨雾_600字

2013-08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人喜欢茫茫的大雪,有人喜欢如丝的细雨,可是我喜欢那迷人的晨雾。

  寒假里的某一天清晨,我揉揉惺忪的睡眼,拉开窗帘。千丝万缕刺眼的晨光立马调皮地跳进我的房间里,照亮每个角落。我慢慢睁开眼睛,发现今日的早晨多了几分沧桑、迷茫。仔细一看,啊,原来是晨雾光临了这里!怪不得整个世界给人一真种“不识庐山面目”的神秘感。

  我爬上窗户,使劲地想看清雾里的世界,而雾呢?像一个淘气的娃娃把所有的东西都藏了起来,朦朦胧胧,忽隐忽现。

  远处高大雄伟、气势磅礴的山峰已经躲到厚厚的晨雾里去了,高高低低、叠叠层层的楼房也消失得无影无踪。近处的高楼被晨雾施了障眼法,仿佛变得巍峨高耸、直插云霄一般。大道上的汽车都亮着灯缓缓行驶,多像一只只小巧玲珑的蜗牛啊!楼下的小树也被淡淡的晨雾围绕着,但仍可以看到一丝丝绿意,风姑娘走过,它们挥舞着手,好像在不约而同地说:“嗨,早上好!”。

  顿时,晨雾的神秘感深深地迷住了我。我不由得惊叹道:“如诗如画的雾景真美!”

  这时,我的脑海里忽然闪现了一个奇妙而梦幻的想象:“这云雾弥漫的情景,不正像《西游记》里所说的虚无缥缈的天宫吗?楼下的棵棵树木,多像王母娘娘的蟠桃园!我们在这云雾中,不是在腾云驾雾吗?要是去寻访那九仙女,月宫嫦娥,不知能否找到?再看汽车,好像一艘航行在茫茫大海中的轮船,正在劈风斩浪,向着目的地奋勇前进……”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晨雾渐渐散去,迎来的是温暖的阳光,和崭新、美好的一天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莫茁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