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平安连着你我他_550字

平安连着你我他_550字

2013-08-12 来源:转载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金钱可以买来保险,却买不来平安。生命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,一生只有一次,决不可以重来。那么,我们就要珍爱自己的生命,同时还要保护别人的生命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和妈妈坐出租车去外婆家玩。一上车,年纪轻轻的司机叔叔像是吃了兴奋剂似的,他驾着小汽车,在马路上飞快行驶,还不停地按着喇叭,让人看了真有点担心。于是,我对那位叔叔说:“叔叔,请您开慢点,安全第一!”谁知那位叔叔却不以为然地说:“没事,我是老司机,在这条路上跑车已经习惯了!”“可,安全最重要,如果您出事了,你的亲人怎么办呢?”此时,叔叔好像有点嫌我烦,车速明显减慢了。可正在说话时,忽然一只小狗横穿马路,那位叔叔吓了一跳,出租车也好像喝醉酒似的,东摇西晃~~~只间他赶紧踩了一个急刹车,把我们吓出了一身冷汗,差点弹出了座位。幸运的是大家都平安无事,连那只闯祸的小狗也吓坏了,边跑边回头望这位司机叔叔。

  到了目的地,我们下车时,那位叔叔竟意外地对我说:“谢谢你,小姑娘,要不是你提醒我,今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?谢谢你!”我又一本正经的对叔叔说:“叔叔,我送您一句话:开车不要命,挣钱又何用?”说完我们下车了,妈妈摸着我的头说:“不错,女儿已经长大了,挺有安全意识的!”

  我不知道那位叔叔从此会不会安全行车,但我知道:平安是金,平安是福。平安、幸福的生活是我们每个家庭所追求的,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王欣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