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妈妈_450字

我的妈妈_450字

2013-08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爱像一杯纯净的水,没有丝毫杂志;永远那么清澈;永不浑浊……

  记得那一年,鹅毛般的大雪飘飘洒洒的从天空中落下。“妈妈,你快来啊!这边。”的雪可白了呢。”妈妈望着快乐玩雪的我只是满脸慈爱的随我微笑。“慢点跑,别摔了。”“妈妈,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?他都出差好几天了。”我嘟着嘴,极不情愿的对妈妈说道。“快了,还有一个星期就回来了。”“太好了,我要做一个大雪人给爸爸!”妈妈爱抚的摸了摸我的头说:“别玩了人。进屋吧。会感冒的!”“不嘛,妈妈。”于是我又撒欢似的玩起雪来,我看着雪在天空中飘下来,就把雪接起来再次扬起落下……

  半夜,我发起了高烧。迷迷糊糊的我隐隐约约的听见妈妈着急的声音,还觉得自己轻飘飘的。妈妈二话不说连忙背起我向马路边走去,看着妈妈瘦弱的身影,我不进眼睛发热一滴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  今天已经是住院第六天了,看着妈妈为我长了丝丝白发,看着妈妈为我担心而留下的岁月痕迹,我的心猛地颤了一下。这就是我的母亲,一位为了母爱而无私奉献的人,以为让我真正敬佩的女性岁月如梭,至今想起这件事来还历历在目,点点往事仍在我心田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宋梦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