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最新龟兔赛跑_450字

最新龟兔赛跑_450字

2013-08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天早上,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,兔子出来散步时,碰到了老对手乌龟,它气呼呼地对乌龟说:“乌龟,有种明天再跟我比赛一次跑步。”乌龟爽快地答应了。

  第二天到了,“3,2,1,比赛开始!”裁判燕子说。话说兔子跑了7分13秒,它就累得气喘吁吁了,回过头一看,乌龟竟然追上来了!这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乌龟知道自己跑不过兔子,就叫人装一个火箭加速器。兔子知道后,就在路上放了一大堆石头,乌龟撞到石头后就晕了,兔子再用石头把火箭加速器砸烂,然后拔腿就跑。乌龟醒来后,马上爬起来,慢吞吞地向前爬去。

  兔子跑到了一座大山前,兔子知道,爬过这座大山就到终点了。就再兔子爬到了山腰时,乌龟突然“嗖”的一声飞过这座大山。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?原来,一只大猩猩喝醉了,看见了正在缓慢爬行的乌龟,以为它是一块小石头,就一脚踢飞乌龟,没想到这猩猩力气这么大,正好把乌龟踢到了终点。当乌龟戴上金牌时,兔子正好赶到。兔子大叫:“苍天啊,这是怎么一回事,我不相信!”

  乌龟再次赢免子,成了冠军,高兴得手足舞蹈。兔子则垂头丧气,没精打彩地回家了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93131870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