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美丽的真情_1000字

美丽的真情_1000字

2013-08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手是温暖的象征,一双双手,会传递一份份动人的温暖,一双双手,会传递着一份份美丽的真情。

  校园的香樟树的叶子筛下一缕缕清晨的阳光,几只小鸟在枝头兴奋地津津乐道,我们坐在教室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……一切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样地宁静。

  当我们还沐浴在优美的词句中,一声刺耳的喊叫声划破了寂静的天空:“啊!血!”四十多双眼睛齐刷刷地看着发出尖叫的同学,原来是唐秋菊的同桌吴寒冰的鼻子流淌着鲜红的血。

  “啊!鼻血!”

  “吴寒冰又流鼻血了!”

  “吴寒冰的老毛病又犯了。”

  “吴寒冰不会有事吧?”

  ……

  班里顿时乱成一锅粥。叹息声,议论声冲击着每一个人的耳膜。一双洁白的手伸向了吴寒冰,这双手轻轻地托起吴寒冰的下颌,让她仰起头,又拿出一张洁白的餐巾纸,慢慢帮她擦去鼻子边的血迹。这双手轻轻地拍着吴寒冰的肩膀,给她鼓励,给她关爱。这双手的主人,就是吴寒冰的同桌唐秋菊。

  同学们紧张地看着吴寒冰,周采芹急切地跑到她的身旁,用手递给她一张洁白的纸巾;舒航用手拍着吴寒冰的肩膀,对她说:“你现在感觉好一点了吗?要不我扶你到水池边吧?”唐秋菊用手拿着洁白的餐巾帮助吴寒冰擦去鼻子旁点点鲜血。

  老师又安排我、唐秋菊和舒航一起扶她到水池边,我们用手扶着虚弱的吴寒冰,还不停地问:

  “吴寒冰,现在的感觉好一点了吗?”

  “吴寒冰,你一定要坚持住啊!

  “吴寒冰,不用担心,还有我们在你身边呢!”

  一向贫血的吴寒冰好似一朵柔弱的花朵在风中哆哆嗦嗦地摇晃着,我们用手尽力地扶着她。终于走完了这段“艰难”的路程!

  我们把吴寒冰扶在水池边,用自己的手帮她打开水龙头,唐秋菊把水接在手心里,将餐巾纸弄湿后小心地帮她止住鼻血,仔细地帮她擦去鼻子旁的鲜血,我和舒航不断地用手轻轻拍着吴寒冰的肩膀,扶着她那柔弱的身体,不断地重复着一句话:

  “吴寒冰,坚持住,不用怕,还有我们在你的身边!”

  在一双双温暖的手的帮助下,吴寒冰的情况好转了许多,我们用手扶着她回班级休息。刚踏入班级,突然传来一阵掌声,这是对吴寒冰的鼓励,这是对吴寒冰的安慰,这是我们全班同学对吴寒冰的关心。

  一双双洁白的手,如同他们的主人一样关心着吴寒冰,一双双洁白的手,描绘着这个温暖的社会,勾勒出校园间最美丽的真情,一双双洁白的手,让这个世界充满了感动,充满了友情!平常的手,却能创造出不平常的温暖,如果我们每个人伸出一双洁白的手,送给别人最美丽的友情,就能创造出一个幸福温暖的世界。

  我望着窗外香樟树叶筛下的一缕阳光和窗外那蔚蓝的天空,轻轻一笑,却无意间发现吴寒冰的眼角和我一样都有些湿润……

 

    安徽芜湖鸠江区芜湖市褐山小学六年级:芮旭黄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