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_400字

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_400字

2013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”这句话随处可见啊!可偏偏有人不遵守。

  星期二上午颜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纸失手掉进水里了,可怜啊,一大卷餐巾纸就这样“牺牲”了。

  颜子怡把餐巾纸捡了起来,我还以为她要把餐巾纸扔进垃圾桶里,没想到她可真懒,垃圾桶就在后面都不愿意走过去,扔进去。竟然打开窗一扔,一张白色的垃圾瞬间飘进了我们的包干区。唉!包干区转眼又多了一个垃圾,包干区的值日生们又要辛苦一番了。

  我现在才发现,只要坐在窗户边,很多人有垃圾都懒得扔垃圾桶里了,直接打开窗一扔就完事了。怪不得星期四那天我们的包干区扣了1·5分啊!这实在是我们自讨苦吃。再说每一组同学都会坐到北窗边,照这样算,如果北窗边的同学一个星期扔三个垃圾,那么一个学期下来,我们的包干区就不叫包干区了,叫垃圾区了。

  如果现在仲老师再次让我们去包干区捡垃圾,同学们肯定又会怨声载道,扔垃圾简单,捡垃圾难啊!所以说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,不乱扔垃圾就是方便你我他。

 

    江苏苏州吴江市坛丘小学六年级:潘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