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未来的电脑_350字

未来的电脑_350字

2013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7000年,电脑被演化成了一种神奇的盒子:小电盒。

  小电盒有各种各样的功能:4D打印器、瞬时拍照仪、时空手机、录制器、实时邮寄箱。

  先来讲“4D打印机”。小电盒的背面有个指甲大的电钮,它的右侧有一个微型激光灯。使用的时候,只需要告诉它你需要什么,它就能根据需求,把你要的东西制作成实物。

  瞬时拍照仪比高速摄像机都要快。它拍的照片清晰、形象、对比度适中。

  时空手机的威力最大。7000年的时空手机,可以向过去的时空打电话。比如,7000年的某甲,可以给2000年的人打电话。

  录制器也是很厉害的,它不仅能录制视频,还可以录制音频、味频。你闻到好闻的味道,就可以录下来,这样,去哪里都能欣赏。

  实时邮寄箱需要开通号码,然后打开小电盒,把邮寄给对方的物品放进左边的箱子,还可以从右边的侧箱接收别人的邮件。

  怎么样,小电盒很神奇吧?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汪曼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