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再也不怕你了_500字

我再也不怕你了_500字

2013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一次我期末考试的作文都被扣八、九分,妈妈知道后,很生气了,都不知道该拿我怎么办才好。可是,妈妈知道妹妹要去《作文兴趣班》学作文时,妈妈也帮我报名了。

  第一天,我怕,怕不会写,舒老师会骂我。哇,舒老师不但不骂我,还鼓励我要认真听课。这时,我觉得舒老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。

  现在,无论老师给我什么题目,我都能抓住它的题眼来写,不会像以前一样,怎么想都想不出。开学上作文课时,我都能大胆地去写,再加上一些优美的好词好句,就有了一篇完美的作文了。于是,我不再跟以前一样害怕作文了,而是更喜欢上写作文了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的一篇作文题目《我心中最美的教师》,还在《田东教育网》发表呢!妈妈看到了,表扬了我。我一直记得舒老师说的六要素:交代好时间、地点、人物、事情的起因、经过、结果。只要把这些记得,再加上一些好词好句就行了。

  老师的教诲,我铭记心中,我非常感谢妈妈和舒老师,我再也不怕写作文了!我感谢舒老师让我重新获得写作的信心。哈!作文,我再也不怕你了!

 

    广西百色田东县田东县一小六(1)班五年级:梁艺槿、 黄春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