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过年了_650字

过年了_650字

2013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相信大家都过年吧!过小年了,街上灌满了灯笼,家家户户都贴上了对联,地上全是爆竹,真是人人喜气洋洋。

  今天,我和奶奶,还有妈妈去买年货。到了超市,一派热闹的景象呈现在眼前,大家都穿着红色的衣服,表示红红火火的意思。年货都是奶奶挑,在推车里有蜡烛、鞭炮、香之类的东西。到了卖零食的区域,我便“疯狂”起来,第一个拿的肯定是《旺旺大礼包》啦,接着糖、饼、果冻等等全都到了我的推车里,卖完年货,我们就回家搞卫生了。

  到了家,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零食袋,再次“疯狂”起来。吃呀吃,弄的地板都脏了。妈妈见了叫我去扫地,那声音听起来好像发火了,我心想:穿着红色的裙子发火,红得更像火鸡冠了,我无奈地拿起扫把来,我真希望快到春节呀!

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,日历也撕下了几页了,我向日历瞄了一眼,呀!今天是春节啦。

  晚上,吃完了饭。我打开电视看《春晚》,不一会儿,就到11点多了,我最喜欢的魔术到了,这次是《变鱼》,我心想:变鱼什么的,最讨厌了,如果是变钱,那该多好?我想着想着刘谦的画面呈现在我眼前,刘谦拿着一叠白纸,说着,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,白纸变成了一堆钱,刘谦把钱向观众撒去,我的手不停的挥舞着,想捞钱,可一分也捞不着,却被妈妈一顿臭骂:“发什么疯?”,把我从梦中叫醒。12点到了,我们出去放鞭炮了,天空一片亮堂堂,五彩缤纷,美极了。

  “过年真好!”我在床上念到:“要是每天都是新年,那该多好!”

 

    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五(3)班五年级:黄敏俐、黄春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